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网络安全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925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了网络安全暨网络意识安全培训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冯圣兵以《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解读》为题为全体成员上了党课,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冯圣兵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及内容解读》,明确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规范群组网络行为和信息发布,群组成员在参与群组信息交流时,应当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

冯圣兵要求所有支部成员要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切实查漏补缺,保证党委宣传部和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顺利展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舆论氛围。

会上,支部成员还就网络安全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