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职工学习办学思想大讨论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4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9月2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在行政楼一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传达了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的动员讲话。王长华强调,党委宣传部作为此次办学思想大讨论的责任部门之一,要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整体工作安排,做好宣传动员和舆情营造工作,推动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实落地。

会上,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围绕办学思想大讨论六大主题、四大阶段进行了积极讨论,尤其是围绕五年来学校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的成绩、经验和教训进行了深刻总结。大家表示,当前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宣传思想工作也要转变工作思路,回归立德树人本质,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真正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育人等服务。

此外,宣传部还围绕此次活动中承担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广泛讨论,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任务。

链接:http://lun.ccnu.com.cn/index.php?r=default/column/content&col=dongtai&id=533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