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4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2月19日,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科学会堂举行。来自省内80余所高校140余名代表与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党委宣传部全体职员参加会议,听取了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国防大学教授颜晓锋等人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报告。

    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就高校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讲话。他提出,要精准地把握新时代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历史方位和努力方向,并对高校在新时期如何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以及研究会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提出建议。

国防大学教授颜晓峰做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他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理论基础和现实意义。

经验交流阶段,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黄冈师范学院、武昌理工学院代表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以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实践探索。

通过此次会议,宣传部全体职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新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做好日后工作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导意义。

原文链接:http://lun.ccnu.com.cn/index.php?r=default/column/content&col=dongtai&id=912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