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党委宣传部举办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4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0月2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围绕“转变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交流活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讨论。

冯圣兵副部长首先通报了机关党委办学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对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目标、活动安排和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覃事太副部长以“凝心聚力汇能量、砥砺奋进续华章”为题,从制度建设、理论武装、意识形态、舆论引导、校园文化、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通报了十八大以来我校近五年来宣传思想工作的情况。

随后,与会老师围绕部门在管理理念、部门职责、执行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大家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发言,并就推动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长华部长就党委宣传部办学思想大讨论及内部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积极融入并开展工作;二是转变作风。要积极关心教师、关注教学,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时、度、效,做好新闻稿件的审校,强化内部追责;三是提高水平。要结合自身发展、部门特点及学校要求开展工作;四是争创一流。提高站位,统筹相关工作,建最优秀的部门,做最好的自己。

        会后,广大教职工还集中观看了宣传教育片《榜样》。

      原文链接:http://xcb.ccnu.edu.cn/info/1003/1928.htm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