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4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5月3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田家炳八楼召开2018年第5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学习活动由宣传部副部长冯圣兵主持。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在工作中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居位思廉,永葆清廉本色,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此外,宣传部积极响应湖北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号召,通过手机在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客户端“楚韵清风学堂”平台上参与知识测试答题。通过答题,大家对党章党规党纪基本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和了解,也激励大家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尊崇党纪国法上升到行动自觉。

活动最后,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黄晓玫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的工作要求,领会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结合宣传部的工作内容,深入学习相关文件,明确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链接:http://lun.ccnu.com.cn/index.php?r=default/column/content&col=dongtai&id=1490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