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4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8月29日上午,宣传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学习活动,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圣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圣兵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他谈道,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阶段,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思想、强化新担当。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指出,作为一名宣传战线的干部要明确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好地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会上,大家还结合工作职责和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化”问题,畅谈了学习体会。

陈厚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牢记“五项使命任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士气、促发展,把全体师生引导到“双一流”建设上来;二是精心组织好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干部教师政治素养;三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责任链;四是聚焦大事、服务大局,全力讲好华师人的奋斗故事;五是把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导权;六是积极协助党委教师工作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他强调,党委宣传部下一步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会议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