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0月2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田家炳八楼舆情与新媒体中心举行。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依次现场缴纳本月党费。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项,由退休党员余彩梅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胡找心同志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 

保卫处处长吴德能同志为宣传部支部作了扫黑除恶专题辅导报告。吴德能从扫黑除恶的背景、意义和具体措施等方面对中央扫黑除恶的重大战略举措做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提升了支部成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

支部书记冯圣兵同志介绍了宣传部支部“传承前辈精神  担当时代重任”老同志口述史项目特色党日活动情况。陈淑琴、齐跃、邱贵珍等以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老一辈宣传人对组织的绝对服从、对宣传工作的挚爱,对岗位的坚守,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和高尚的品格。党支部成员围绕几位老同志的事迹材料,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学习前辈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 

周义同志传达了国家和湖北省有关扶贫攻坚会议和文件精神,介绍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情况。

最后,王长华同志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详细介绍了机构改革和干部换届调整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宣传部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