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大力建设融媒体中心,2019年,入选教育部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按照“移动优先”建设思路,华中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重点构建了包含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等16个官方新媒体平台的移动传播矩阵,覆盖用户150余万,每年阅读总量超2亿次。创立了“华小诗”“桂子有约”“新媒体年度评选”“融媒体盛典”等一系列校园网络文化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2016年、2017年获教育部新闻办颁发的“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奖”。2020年,荣获教育政务新媒体“最佳战疫传播奖”及“年度案例”。

融媒体中心以育人为宗旨,以“占领网络主战场,传播华师好声音”为目标,坚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及改革发展大局,以先进文化武装师生头脑,以丰富内容服务校园生活,以持续创新引领融媒体潮流。在党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坚持爱党爱国爱校,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开创学校融媒体工作的新局面。


 



微博二维码

 

微博链接:http://weibo.com/ccnu1903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链接:http://www.toutiao.com/m4109855426/




投稿邮箱:huadaguanwei@163.com

热点文章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