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百廿风华传薪火,立德树人谱新篇。2023年,华中师范大学将迎来120周年华诞,为传承办学传统,展示学校形象,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630日止(以寄出邮戳为准)。

三、征集要求

1.该标识主要使用于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庆祝活动、文化产品设计制作,以及各类证件、请柬、门票印制等。

2.作为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包含标志图案和相应中英文文字),应表述准确、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构思精巧、创意新颖,能够彰显学校120年办学历史积淀、办学理念、特色内涵和文化传承。

3.标识的表现形式宜简洁,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部分元素宜与华中师范大学形象识别系统(VI)保持一定的内在联系或相关性;整体上易于识别,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利于在海内外进行推广应用传播。

4.遵循标志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志标识设计表达规范,方案作品必须为报名者原创,并满足投稿要求提及的其他要件。

四、投稿要求

1.设计方案须同时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与RGB色值)及原文件电子版(矢量格式为AICDR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文件小于3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2.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投稿方式

1.应征者需填写、提交《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报名表》(见附件),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写齐全。

2.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纸质件请邮寄至主办单位,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字样。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九号楼620办公室,邮编:430079

3.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ccnuxcb@ccnu.edu.cn,邮件主题填写为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邮件或邮件包名称为“120周年校庆标识+姓名

4.联系人电话:周老师027-67862765欧老师,027-67868991

六、评选办法

1.主办单位组织评选,产生入围作品并公布,并为所有入围作者发放荣誉证书

2.主办单位将广泛征求师生、校友、专家意见,在入围作品中确定获奖作品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0个,并对获奖作者予以奖励

3.主办单位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修改、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

七、其他说明

1.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华中师范大学所有,学校有权对其进行修改。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华中师范大学所有。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报名表


校庆筹备办公室

               2022520



附件:

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报名

作品编号(此项由华中师范大学主办单位填写,者免填):

作者类别:(请在相应类别上打

A在校学生( B在校教职工( C离退休教职工( D校友( E社会人士

姓名


手机


邮箱


通信地址及邮编


作者声明

本人已阅知《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事》,自愿接受其中的各项条款,并承诺所提供的设计方案作品属于原创作品,且被采用后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华中师范大学所有。

作者签名:

                                         签名日期:        

标识小图,以及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构思与象征意义等):


















注:同一者最多可投稿2幅设计方案作品。如本页不够填写,可另附页)



热点文章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