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道路、建筑、景观命名现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8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学校召开校园道路、建筑、景观命名现场工作会议

 

2022年5月27日,学校召开道路、楼宇、景观命名暨学校标识系统规范工作会议。宣传部、后保部、基建处、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参会人员乘坐校园观光车在桂子山和南湖两个校区就需要命名的道路、楼宇和景观做了实地考察,明确了拟命名对象的具体情况。考察结束后在九号楼融媒体中心605会议围绕命名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求进一步细化命名组专家分工将专家组细分为景观(含大门)、道路、楼宇三个小组,明确了各分组负责人和组员二是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命名方案。请三个专家小组会后尽快提出景观(含大门)、道路、楼宇三类主题的命名基本原则,便于进一步完善学校命名工作方案,提升工作有效性。三是强调本次命名工作征集的命名主要用于打造桂子山经典校区,多出来的命名将会被用于新校区建设。四是会议决定把专家提出的关于文化传承的建议作为重要工作向学校主要领导呈报,争取在120周年校庆的重要关口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传承工作。

热点文章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