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处丨“我为学校发展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11月21日

10月24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学校改革发展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在行政附楼208室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贺占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贺占魁书记首先传达了“我为学校发展献策”的活动要求,以科学谋划学校新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关注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需要面对的问题,要大家开动脑筋,集思广益,结合本单位的职能和本职工作,在发展实践中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

紧接着,梅伏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紧扣学校办学大讨论的主题,既要提出问题,又要解决问题。他指出,大家在多个场合中曾经提出过一些可行性的建议,比如建设经费的划分使用、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职能等。另外,我们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最稀缺、最重要的就是人才,由于地域以及学校类别的限制,如何吸引和留住人才是目前工作的重难点。活动中同志们积极献策,讨论热烈。

最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贺占魁书记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纷纷提出一些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可行性的建议,围绕改革发展这个总方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建真言,献良策,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益举措。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 027-6786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