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思想大讨论”青年教师主题沙龙活动举行

来源: 时间:12月07日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高欣然 张唯)12月5日,“办学思想大讨论”青年教师主题沙龙活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彭南生、党委副书记骆军、副校长夏立新、校长助理林更茂、任友洲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出席座谈会。11名教学科研单位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主题,纷纷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们从各自的视角畅谈了当前学校各方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学校发展定位、校风学风营造、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教师发展、学校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后,对大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高度肯定,认为青年教师思维活跃、富于创造力。学校也将会给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条件和更多交流的机会,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 027-6786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