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10-11来源:作者:

10月9日下午,本科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我校博雅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观影活动是本科生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此电影作为主题教育的素材,弘扬爱国精神,明确党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于担当的使命,激励党员要不忘初心,为中国人民美好生活永久奋斗;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以高度的党员自觉为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