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0-14来源: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同志们通过合唱,深情表白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通过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发新时代的磅礴伟力。通过观看《新中国的第一》和《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系列短片选集,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支部书记吴敬东积极发挥“领学”作用,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并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锋本色,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专题报告。

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与会同志以“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再创新业绩”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骆军、吴敬东、郭方、连海江、夏守信、龚炜等先后发言。同志们一致表示,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