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1-26来源:作者:

2019年11月22日上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正处级组织员闫丽莉、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明宏以及 MBA 辅导员白云、张京华,本科生辅导员王琰、杨颖佳和何港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颖佳组织,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帮助与支持。

当天上午9点,支部书记杨颖佳便来到南湖综合楼西南边与基建处的工作人员接洽,提前进行植树的准备工作。支部成员本次要完成两棵紫玉兰的植树任务,9点30分支部成员在南湖综合楼南边集合完毕,前往指定位置开始植树。成员们分为两组,第一组由聂耀华、闫丽莉负责用铁锹挖坑填土,杨颖佳负责扶住树苗,何港负责用水桶前往附近水坑提水给树苗浇水;第二组则由陈明宏、白云和张京华共同协作完成。在植树过程中,现场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注意事项,大家收获颇多。

树苗种植完成后,由聂耀华和王琰将印有学院新院徽和院训的标记牌挂上树干,支部成员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教工行政党支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