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我校获评2019年中国教育报“高校教育新闻宣传金奖”单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11月15日,2019年《中国教育报》湖北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汉举行。中国教育报以及湖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及高校的中国教育报通讯员150余人参会。我校获评“高校教育新闻宣传金奖”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波涛同志获评优秀特约通讯员。

会议系统总结了2019年湖北通联工作具体情况,公布了各地市州以及高校发稿统计数据,今年我校累计刊发教育新闻稿件27篇,受到中国教育报及湖北省教育厅高度认可。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伟作为高校唯一代表,在题为《聚焦教师教育特色 绘就教育强国梦的华师篇章》的主旨发言中,围绕我校构建“宣传+”格局、坚持“四个主动”、践行“四个围绕”的工作思路作经验交流。

会上,中国教育报相关负责人还对2019年《中国教育报》发行征订工作进行了部署,湖北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报纸的征订工作与文明校园创建、重点马院建设等相结合,确实做好订报、读报和用报工作,推动报纸更大覆盖,展示湖北教育良好形象,学习全国教育先进经验,推动湖北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读人:梁伟)

热点文章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